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仇恨

<3 他是我最爱和最崇拜的人<3


              仇恨
            • 到底在你心里最爱的家是那一家啊?

            • 你有真正的关心过我吗?

            • 你承认你偏心吗?

            • 为什么你们都当我是你们家的工人啊?

            • 能告诉我为什么你疼他们还多过疼我啊?

            小时候我很爱哭,那时我才3,4岁而你却赶我出家门还用paip来打我...你没有打过哥哥他们....你让我对你产生了一种仇恨...


            那天哥哥骂我,把你吵醒了。你却问都不问的跑过来打我...不过我想告诉你的是我根本没出过半句声就将冤枉的被你打....


            还有还有!!每次坐在一旁看着你们一家4口在那儿笑哈哈玩的我先先开始是蛮羡慕的...久而久之习惯了,也没有羡慕的心了...因为我知道世界上却没有真心疼爱我的人...有...我自己咯..


            我是家里唯一的女生,但却没人发觉我的存在...想跟哥哥们玩时他们一定把我骂了一顿在踢我走...那我只好一个人傻傻的跟空气玩,甚至还跟空气讲话呢...哈哈~~很白痴对吗?





            没有评论:

            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