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很开心~

17/6/2010

我和我的darling ^^





我们的ice-cream>.< 很好吃的....
我跟我的网友出街....
也是我的第一次...XD

她是个女生,她的名字叫 Yuki...
我觉得她很好笑和很friendly...
Yuki最讨厌我讲‘随便’还是‘不懂’的,因为当他问我要吃什么,要去哪里,我都会说不懂...
我觉得跟她做朋友很开心,无论到哪里她都会讲些笑话,她说‘笑笑下才开心嘛!’...
哈哈!!

她告诉了我很多关于俊琪的东西,我也发现了在那天她的嘴边都挎着‘俊琪’这两个字的...
Yuki,你才是最了解和最明白他的人...我也懂你跟他都批次喜欢对方,不过都没说去口...
还有你们却没有错过那段感情,你们只是不敢去珍惜那段感情...
相信我!你们会有机会在一起的,只要一个人的主动...^^ Good Luck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